終於又快到了公司放員工旅遊假的時候了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訂房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

價格還挺優的自助旅行便宜地點>知名訂房網!折扣還挺不錯!

就決定去這度假爽一下啦!

而且這邊可以在全世界訂房,還有中文界面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如果想省錢的話,用信用卡訂房享受現金回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!!

這裡有幾張現金回饋卡的介紹,可以參考看看唷!!~~請點我參考!!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自由行住宿平價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344 間禁煙客房
  • 室外游泳池
  • 酒吧/酒廊
  • 商務中心
  • 區域接駁車
  • 露台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公共區域提供咖啡
  • 空調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花園
  • 櫃台保險箱

闔家歡樂

  • 免費嬰兒床
  • 提供相連/連通房型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免费盥洗用品
  • 花園
  • 露台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奥雷利奥
  • Dermopatico dell'Immacolata 醫院 (3 公里)
  • San Carlo di Nancy 醫院 (3.6 公里)
  • 多利亞潘皮利別墅 (4.4 公里)
  • 聖伯多祿宗座聖殿 (5.7 公里)
  • 羅馬議事廣場 (8.7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精美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【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】網路「直播」以經蔚為風潮,friDay影音宣布將在10/8線上直播「金鐘51頒獎典禮」。

friDay影音表示,自去年11月開台以來,除了提供7大全球新聞免費看,更舉辦超過100場大型線上直播,包括世界棒球12強賽、2016總統大選、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、2016威廉?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、金馬獎等,光「2015金馬獎頒獎典禮」觀看人次就超過200萬,整體直播累積觀看人次超過900萬。

另表示,七大新聞頻道每月平均累積觀看人次超過90萬,每次收看時間介於10-15分鐘,每天中午11點-13點出現第一個觀看高峰,下午16點至晚間23點為第二個高峰。

(自立晚報20160929)

分布在太平洋從阿拉斯加到下加利福尼亞州的雄性平鰭美洲蟾魚,在繁殖季追求雌魚時,會在夜間用超凡脫俗的聲音唱頌「情歌」。

路透社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BBCNews)報導,科學家對雄性平鰭美洲蟾魚為什麼只在晚上唱歌感到疑惑。今天刊登在期刊「當代生物學」(CurrentBiology)的研究報告提供了解答。

研究人員表示,實驗研究顯示,會發出像霧角一樣低頻率嗡嗡聲的平鰭美洲蟾魚,是由光線驅動的生理時鐘和調節睡眠及覺醒循環的褪黑荷爾蒙,來控制發聲。

長度可達38公分的平鰭美洲蟾魚,通常呈橄欖褐色。雄性平鰭美洲蟾魚在春末夏初時,會從近海深水處遷徙到淺水潮間帶水域,並在岩石區底部築巢。

到了夜晚,牠們會振動腹部內充滿氣體的魚鰾來製造嗡嗡聲,吸引雌魚到牠們的巢穴產卵。嗡嗡聲可以持續幾乎兩個小時,周遭的雄魚通常會集體大合唱。

新聞相關連結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6名船員遭到索馬利亞海盜囚禁五年,近日終於在救援團體的協助下重獲自由。一名遭到囚禁的菲律賓船員說「我們什麼都吃,在林子裡煮老鼠吃,覺得餓就什麼都吃。」在如此困苦的環境中生活五年,每個優雅人也多少都有生病,但海盜不給藥,有兩名年輕船員也在囚禁過程中病死。一行人獲救後抵達肯亞首都奈洛比機場,在各自搭機返回自己的國家。

阿曼籍台資漁船「Naham 3」原本有29名船員,其中台灣籍船長在海盜劫船過程中意外身亡,兩名船員在囚禁過程中病死。活下來的26個人,除了唯一台灣籍輪機長沈瑞章,其餘來自中國、印尼、菲律賓及柬埔寨,他們是索馬利亞海盜猖獗時期,最後一批被挾持的人質,也是被綁架最久的。

菲律賓籍船員巴貝羅說,海盜只給他們很少的水,「我們吃老鼠,我們在林子裡煮老鼠吃。」只要覺得餓,能吃的東西就會吃。

一名人質獲釋後,在機場感動落淚,「我非常、非常地高興,我向聯合國、約翰先生,向你們所有人致謝。」這次救援計畫最大功臣,就是負責談判的「人質支持夥伴組織」(HSP)協調員史蒂德(John Steed)。

史蒂德說,「這群人質過去五年過著遠離家人的悲慘生活,我們努力了四年多終於讓他們重獲自由,能帶他們回家,將他們交給家人,真的太好了!」

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推薦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討論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部落客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比較評比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使用評比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開箱文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推薦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評測文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CP值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評鑑大隊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部落客推薦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好用嗎?, 羅馬邁達斯 NH 酒店 - 羅馬 去哪買?

arrow
arrow

    pvhptzdx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